書名:遲到六人組

 

 

作者:林世仁

 

讀者:小雯

 

出版社:親子天下

 

 

 

內容大意

 

    千手老師熱心教導我們,卻不小心受傷了,大家

 

都想幫忙。昨天,眼眼說他看到人類小學正在舉辦園

 

遊會!同學一聽,立刻組成「義賣團」,去園區當素

 

描模特兒。人類所有小朋友都好可愛(不像校長說得

 

那麼笨),紛紛熱情贊助,而且畫得好棒。我把最喜

 

歡的幾幅畫貼在下一跨頁,當作紀念,我愈看愈可愛

 

呢!

 

 

 

讀後心得

 

    我很喜歡遲到六人組,我喜歡得人物是咚咚在大

 

屁股山遇到一個小妖怪,妖怪突然從天空出現,咚咚

 

嚇了一跳,差點摔倒,他們繼續往前找一個小妖怪,

 

我覺得咚咚很勇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u 的頭像
    Syu

    【僑勇四仁】跟著閱讀去旅行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