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我心中的未來世界

 

 

作者:郭安妮

 

讀者:小臻

 

出版社:婦女文教基金會

 

 

 

內容大意

 

    現在是西元2017年,上面投射出的年代卻是

 

3017年,我好奇地繼續看下去。我坐著時光機回到

 

2017年,那裡的溫度不像3017年這麼熱,舒服多了!

 

我走進絢麗的「星球DIY眼科」,想為自己換一雙

 

「科技」眼球,因為人們過度3C產品,所以眼盲人口

 

暴增。在這間DIY眼科的櫥窗裡,擺放了各式各樣的

 

「雙眼」,任君挑選。

 

 

 

讀後心得

 

    我覺得這本書的內容很豐富,情節很詳細,尤其

 

34頁那一頁,神奇的飛到天空中有一種感覺是火車

 

飛上去的感覺,很刺激又很好玩的樣子,我想和弟弟

 

玩玩看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u 的頭像
    Syu

    【僑勇四仁】跟著閱讀去旅行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