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用點心學校

 

 

作者:林哲璋

 

讀者:小芝

 

出版社:小天下

 

 

 

內容大意

 

    有一天,吉利媽媽生下一個小布丁人!小布丁生

 

下來之後,大家想親他,長大之後,大家都建議媽媽

 

帶小布丁去讀「用點心學校」,那裡可以把小布丁教

 

育成「熟布丁」,小布丁問媽媽:「你喜歡熟布丁嗎?」

 

嬤嬤回答喜歡,於是小布丁就去讀「用點心學校」。

 

 

 

讀後心得

 

    我認為小布丁是一個幸運的人,因為他通過了烤

 

驗,變成了脆皮焦糖布丁,是一個值得我學習的人,

 

因為他在不同的故事裡,都會有不同的優點,所以我

 

覺得跟他學習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,而且我覺得這本

 

書可以讓我增加知識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yu 的頭像
    Syu

    【僑勇四仁】跟著閱讀去旅行

    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